close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像水龍頭般的淚水"

好不容易停了,但想到又還是不由自主的留了出來

原來心痛心碎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是因為相信了所以心痛心碎,而是因為太心疼

或許兩位當事者的痛,是我的千百萬倍

報章雜誌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傷害他們,憑什麼?

雖然看到了她的道歉聲明,在我心底還是不相信這是真的

或許我就是想看到她親口說出來。

如果是真的,我還是會繼續愛著,沒有人是十全十美,不會犯錯

又或許他已經原諒她了

如果是假的,我會比當上百萬富翁還要開心,或許又會哭了

你們是我的全部,我不想體會失去的感覺

You are made for each other. You are unbroken.

I'll always support you, no matter what you choose.

tumblr_m7qi6kyWGD1r9peka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