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啦,害羞.......

第一次寄明信片給外國人啦,緊張.....

真的是很謝謝某屁屁跟我好事道相報,不然我還不知道有那麼好玩的網站:D

自從說要開始寄明信片是大概51天前,今天終於如願了

為什麼那麼久?! 都是因為我懶  其實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一開始要抽人寄,一次的上限是5個人,可是我比較謙虛只先抽2個人

抽到的第一位是來自俄羅斯的一位女生:))

DSC00678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她的自我介紹之後就覺得她很適合這張明信片,非常的corlorful :)

 

DSC00686  

打完草稿,發現,我買的明信片位置根本不夠寫啦lol

然後我還加上我最近練成的方型師子 哈哈哈 還要附註它是獅子,怕別人會認不出來

 

寫完第一張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開心,接著去麥當當寫第二張 哈哈

第二張是要寫給也是一位女生,但是事來自馬來西亞的:D

 

DSC00689  

第二張想了頗久才想出來,重點是我吃到夢寐以求的冰炫風啦=)))

 

DSC00699  

第二張的封面是總統府,讓外國人看看我們的總統府頗美的~~

 

其實兩張明信片的寫的方式都一樣,只不過內容不一樣,所以就不po上來囉

因為是第一次,我還特別拍了要投下郵筒的那一刻 哈哈哈

 

DSC00714-2  

太感動了有沒有!!!

 

說真的,寫postcard真的會上癮,寫了兩張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要去寫其他三張:">

期待~~~~~~~

 

有人說她等到肚子餓了lol  那我就廢話不再多說直接結束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